• 010-53519205-8013
  • zssl@vfltec.com

助力农村水污染治理工作,中斯水灵应邀参加广东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交流对接会

6月10日,以“农村水污染治理、生活垃圾处理处置、畜禽养殖业配套治污、农村生态环境监管能力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设备与新模式为重点的广东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交流对接会在东莞市举行。中斯水灵作为村镇污水处理细分领域领跑企业受邀参会。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东莞市委副书记、东莞市市长肖亚非等领导莅临展台指导工作。


领导莅临展位指导

6月10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东莞市委副书记、东莞市市长肖亚非等领导莅临中斯水灵展位指导工作。总经理助理韩瑾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斯水灵VFL垂直流迷宫工艺,副省长张光军仔细询问了工艺的占地、技术以及实际应用等情况。对工艺的可推广性表示认可,希望中斯水灵能够通过VFL技术为广东省污染防治工作作出贡献,为美丽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VFL掀现场热潮

不仅多位领导莅临指导,在展会首日更吸引了很多的参观者驻足咨询,对我司VFL垂直流迷宫工艺技术以及一体化设备表现出浓厚兴趣。VFL垂直流迷宫工艺适用于中小城镇、乡镇、村庄、景区、度假村、码头等生活污水处理,屠宰、养殖、食品、酿酒等行业废水处理。其运营成本低、设备用量少、环境适应性广、结构布局灵活、环境友好等优势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前来参观。

vfltec_admin

留下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