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53519205-8013
  • zssl@vfltec.com

中斯水灵荣膺2019“绿英奖——村镇污水处理成长企业”

2019年5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环境产业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同期举行“绿英奖”颁奖典礼。北京中斯水灵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被授予“村镇污水处理成长企业”荣誉奖项

“绿英奖”作为中国环境产业的价值标杆,旨在发现环境产业的中流砥柱。由来自学术机构、企业家代表、行业研究者、专业媒体组成的独立评选委员参考企业经营公开指标、媒体报道、专利数量、行业研究报告、部分实地调研、同行及客户推荐的基础上进行初步筛选,最终经过评选委员会确定每年的获奖单位。

此次中斯水灵荣获“绿英奖-村镇污水处理成长企业”,是对中斯水灵专注VFL垂直流迷宫工艺解决污水处理问题的认可,是对中斯水灵在环境领域所做贡献的肯定。中斯水灵将不负所托,坚守“不糊弄,不将就”的做事理念,积极参与农村污水治理行动中去,为打造绿水青山宜居生态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vfltec_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