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53519205-8013
  • zssl@vfltec.com

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和环科院一行考察我司吉林明城2500吨项目

2019年5月23日,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和环科院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中斯水灵吉林明城2500吨项目。总经理崔维涛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吉林明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厂占地面积2900m2,处理规模2500m3/d。污水主要来自老镇区污水、城东新区污水以及五金工业园区污水。项目采用中斯水灵VFL处理工艺,低温条件下稳定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

现场,生态环境厅和环科院各领导听取了关于吉林明城经济开发区污水厂的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了进出水水质情况,并查看了整体运行工况。对污水处理厂成熟稳定、系统简单、能耗低、污泥产量低、出水总氮总磷全指标达标等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起到的示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斯水灵作为村镇污水处理细分领域领跑企业,经过多年实践和探索,积累了成熟的工艺技术和工程经验。此次吉林明城2500吨污水处理项目,采用的是中斯水灵VFL垂直流迷宫工艺。项目的成功运行,不仅为东北地区今后在低温条件下稳定达标运行,出水总氮总磷全指标达标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同时也为中斯水灵更大范围参与村镇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运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vfltec_admin